.

2010/01/30

2009 Bali - KORI

2009/02/18 - Day5
離開金巴蘭肉桂後,我們告訴司機要到KORI用餐,KORI是巴里島頗負盛名的一家餐廳,之前就想去吃吃看,不過後來沒選擇住在庫塔(Kuta)和水明漾(Seminyak)附近,所以一直沒機會去,剛好這次趁金巴蘭(Jimbaran)轉移飯店到烏布(Ubud)的時機點,安排了到KORI用餐,在這裡用完餐後,還可以到旁邊的爆炸紀念碑看一下。


原本以為這麼有名氣的餐廳應該要人山人海,不過當我們這天踏進餐廳,裡面卻是空蕩蕩的。


因為沒有客人,所以可以到處參觀,KORI感覺是很傳統的巴里島式庭院,就是門小小的,進去之後才感覺別有洞天,主建築以外的地方就是小橋流水發呆亭,佈置的這麼自然會不會有很多蚊子,答案是肯定的,本來我們選在美美發呆亭的位置,不過坐下來還沒點餐,蚊子就已經過來用餐了。




這邊應該是Live表演的場地,看起來來這邊用餐比較好的時間應該是晚餐時刻。


令人放鬆的佈景。


參觀完開始點餐了,KORI的餐點看起來不便宜,平均RP.50000左右(約台幣166),看到菜單有一個感覺,我還是比較喜歡全部都是圖片的那種菜單,想起剛開始來巴里島自助旅行的時候,還真的會很認真的拿翻譯機一個一個按按看,然後再從中找出我們想吃的菜,不過後來菜單看多了,點的速度也快了許多,後來發現點菜慢不一定是讀菜單慢,而是做決定慢。


我點的咖哩魚塊,很普通~


義大利肉醬麵。


小美繼續點他愛吃的的巴里島炒飯,不知道點什麼就點這種基本款~炒飯炒麵,通常不會碰到地雷,我們研究了一下KORI的炒飯和其他我們吃過的炒飯有什麼差別,大概是差了一隻雞腿,大概就是這隻雞腿,所以貴很多。


離開了KORI步行了幾步路就到了巴里島爆炸紀念碑(Bali Bombing Monument),這裡是2002年發生震驚國際的恐怖攻擊事件,在爆炸的現址所立下的一個紀念碑。這種地方小美很不愛,所以我們遠遠看看就離開了。


前往和司機約定的地點,有一家賣冰淇淋的店,就在爆炸紀念碑對面,佈置的真的很漂亮,每個口味看起來都超好吃。


乾杯~奇怪,從美美的冰淇淋盒挖起來之後,感覺跟一般的冰淇淋沒什麼不同,冰淇淋小小的一球,一球好像要Rp.15000還是Rp.20000的樣子(實在不記得了),記得不是很便宜,不過口味蠻濃郁的,還不錯吃。


上一篇:2009 Bali - 告別金巴蘭肉桂
下一篇:2009 Bali - 蘇卡瓦地市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