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5/02/28

遠傳同事小聚.天香....


今天2月28日.主辦人為lily.哈哈
為我們辦了一次非常養生的活動."天香回味"

喝的是金線蓮.吃的是68種中藥的養生鍋.
這家店的菜是放在餐車上的.因為叫到桌子放不下了.
哇.滿滿的一鍋哦.左邊是不辣的.右邊是超辣.完全不用沾醬哦!!
那個圓圓的是店員推薦的.他說不好吃免錢.吃光要付錢.沒吃完算他的,cc大家本來都說要留一口的.不過真的大家還都是吃光了呢!
期待到最後的龍蝦好小哦.小小的龍蝦.這根本是龍蝦的孫子嘛.~~
.~~我們為了牠.還在加了一鍋湯.!
哈.我們加了3次的水.叫了兩輪.哈.總算吃飽了.合志還說.叫太多了吧.cc.吃光了吧.大家都在擔心.這一餐.沒有5000出不去吧.!
書正.你這傢伙.大家吃光了.你才來.算的真準.來付帳吧!!
隨後.我們到了.一家叫做"QK"的珈琲店..很怪吧!!怪怪淑娟介紹的店.店名不大好唸.大家也都不大好意思唸....我點了一杯熱摩卡珈琲.大家看雜誌的看雜誌.八卦的八卦.後來靜忞也來了哦.突然.不知道是誰提起了下次的活動.經委員會同意後.訂立了.每年度2.5.8.11 月份.辦理聚餐的活動.1年1次過夜活動!2年一次出國旅行.大家不能在說沒排到班了.小美製作簽到本.沒到者重罰.!.真是嚴苛呀!!.下一次是5月1日哦!!因為是永欣的生日.可憐的小美.要勞動成為下一次聚餐的主辦.哎.....大家開心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