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5/12/03

大溪散步

爸爸今天突然說要去算命><
平常理性且超鐵齒的爸爸(我的鐵齒一定是遺傳自他)
看他一付興沖沖的樣子我也不好意思說什麼
下午我們全家就出動要去找傳說中的大師算命
大師是找到了但是沒有預約他根本不願意看
所以就拿了張名片後決定轉往大溪老街走走
(附帶一下,那家算命的千千萬萬別去算)


接下來就是要找上禮拜看電視節目介紹的苦茶油,果然在老街裡找到了,我還跟爸爸說那個老闆長的跟電視一模一樣,應該是這家沒錯


逛了幾家看到個有趣的畫面,其實這隻狗是假的,但是老闆卻用一條鍊子鍊著,沒注意看還以為是他家的寵物哩


大溪以陀螺聞名,但是以前來說實在很少看到有人在表演陀螺,今天剛好遇到日本節目「旅人誌」在出外景,所以順便看了一場打陀螺表演


這家店很有名喔,叫做里長嬤的碗糕,顧名思義是賣碗糕的,很便宜一碗才20塊,但是我覺得口味普普通通


這家木屐店很特別,偌大的店面裡陳設展示木屐,就這樣每個間隔一雙一雙放在地上,第一時間我還以為是套圈圈的店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