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06/15

Google Developer Day 2008

Google 2008 台北程式開發日6/14在國際會議廳舉行,今年的議題的主軸是AppEngine(網路應用程式代管服務)、Gears(離線瀏覽技術)、Android(手機平台)、Maps API(地圖)...等等。我除了寫過一些Maps API以外,其他的技術可說是非常陌生,對於議程還蠻感興趣的,所以就上網報名。
據說2007只有大約250人參加,今年報名人數高達2000多人,因為場地的問題,所以只開放其中1000人參加,報名過了幾個禮拜後收到了報名成功的通知,於是有今天的行程。今天主要聽的內容是Gears相關。帶了相機,結果沒帶電池,只有手機相片@@










這個靠枕看起來真不錯。


程式設計師的聚會總少不了一堆零食和飲料。


午餐


連續聽了一整天的演講,還蠻累的,獎品是紀念T恤一件,呼~好多人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