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07/17

美利達逍遙遊-八里

美利達逍遙遊在台北場的活動是從二重騎到十三行,本來想說乾脆從汐止騎過去,後來剛好朋友要從新店出發,所以我就把出發點改成了新店,一直拖到早上六點才正式出發,一路上朋友的車在走走停停漏氣打氣中度過,後來索性把後輪拆下來檢查,看看到底哪裡破掉了,結果後來發現根本沒有破,漏氣是法式氣嘴沒有轉緊的結果。


終於到達二重,這裡已經鳴槍起跑好一陣子了,所以只剩下零零散散的幾個人,主辦單位已經開始拆充氣拱門了,看有多晚,不過竟然還在這裡遇到zoe,看有多晚。

雖然說零零散散,但是出發後還是覺得整條車道都是自行車,時速大概維持8km/h左右,不時遇到紅燈和鐵欄杆,所以有好幾次停車和抬車,當然遇到上坡路段,還是得乖乖下來牽車。




終於看到火紅的關渡大橋,這代表八里快到了,八里過去不遠就是十三行了,不過太陽也太大了,在緩慢的前進速度中只能說越騎越累。


到達十三行的時候抽獎活動已經開始了,兌換了早餐和飲用水之後,找了一個遠遠的樹蔭底下休息,天氣實在太~熱~了~


這時候小美帶來淡水特產阿給,還加辣的喔,這這...反正已經全身汗了,吃一吃流更多的汗,真的是通體順暢呀!
今天沒什麼中獎運,反倒是沒騎車上路的小美抽到了一個水壺。


活動結束後所有的人一擁而出,在這種天氣下我放棄騎回新店了,找一家咖啡廳吹吹冷氣,實在是太舒服了~哈。

延伸閱讀:
0713單車逍遙遊 - 小熊的私房日誌

1 則留言:

小草 提到...

正所謂有緣千里來相會呀~
我都已經晚一個小時出發了,沒想到還是遇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