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7/04

小豆子第一次單車體驗

今天和阿莉父母安排了小豆子的單車體驗,地點在石門水庫環後池一圈,因為白天天氣非常的炎熱,所以約好太陽快下山才開始騎,到了石門水庫坪林收費站,今天石門水庫收費員還沒下班,所以我們一直等到六點三分停止收費後才進入石門水庫,夏天大約七點天黑,所以我們有足足一個小時的時間可以慢慢的騎。
停好車,組好車,準備出發,已經好久沒有這種感覺。


幾乎每個禮拜都有單車行程的阿莉一家。


因為沒有安裝自行車袋鼠椅,所以拿出當初買手推車送的背架,這背架也是第一次使用,還好小豆子坐上去不會感到害怕,在停車場繞了幾圈後沒有問題就出發了,一路上小豆子還會開心的哼著歌,心情極好。


石門水庫後池就是大壩底下的那個池,後池一圈規劃成單車道,這一路只有一個上坡,其它地方非常平坦好騎。


親子路線就是可以一直休息,休息順便合照一下。


到石門水庫壩底,在這裡又休息一次,小朋友們在這裡野餐,順便讓小豆子體驗一下袋鼠椅,不過他實在太不識貨了,車子在騎的時候還好,一停下來就快翻臉了。


說實在背著十公斤的小豆子還挺累的,還好背架放下來可以當臨時的椅子,不過唯一的缺點是小豆子一蹬,背架整個就差點往後翻。
我的愛騎,好久沒出來曬太陽了。


回程看到了紅得不像話的夕陽,小豆子今天應該很開心吧。

石門水庫環後池一週距離:4.28km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00704石門水庫後池

2 則留言:

edge 提到...

怎麼沒順便藏寶讓我去找呀?

Unknown 提到...

To Edge:
這次沒準備ca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