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05/08

大板根員旅

第一次覺得員工旅遊是一個很累人的事情,今年去了大板根,這個地方路過了好多次,卻從來沒有進去過;今天是個風和日麗的好日子,好天氣代表的是非常悶熱的意思,早上安排的行程是爬山,角板山有三條步道,分別是30分鐘,60分鐘,120分鐘三種,登山步道用時間當作單位非常少見,大概是大板根的生意太好了,一踏上步道,這是登山嗎?這好像在排隊吧!就這樣跟著前面那個人空出來的台階,一步一步的往前走,走30分鐘的那條,認真走大概不用20分鐘就可以走完吧。
回到園區,跑到大廳去吃冰吹冷氣,實在是太熱了。中午吃烤肉,烤肉實在沒有什麼特別的,尤其是在快要熱昏的情況下。吃完烤肉,下午的活動是園區活動下午茶、DIY肥皂、SPA三選一,我選下午茶,小美則去做DIY,下午茶有分場次,所以吃完烤肉到下午茶的這一個半小時,我跟小美就坐在椰林大道底下放空。下午茶是吃到飽的,蛋糕樣式還算多的,不過飲料只有2種,很快就膩了,大概吃了一盤後開始發呆,大概半個小時後同事們已經趴成好幾排,看來這行程讓大家都玩的很累,好不容易坐到集合時間,搭上遊覽車去吃晚餐,一直吃真的是很累。


























1 則留言:

小美 提到...

也沒做什麼事.但感覺真的好累.
回來背都脫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