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5/01

[2013 沙巴] Day3 繼續玩水玩沙玩飯店

沙巴旅遊的第三天,還是從豐盛的拉莎莉亞早餐開始,玩到第三天,小豆子已經有點累了。


今天的行程,挖沙、玩水,然後玩水、挖沙。找一頂最靠近海的陽傘,小豆子今天早上就全部耗在這裡。








已經忘記今天中午吃什麼了,從照片也找不到任何食物的蛛絲馬跡。
後來回想起來,這天吃完早餐後,我就跑回飯店躺到下午兩點,這天大概是我 2013年當中病的最重的一天,從昏迷的狀態醒來後,驚覺我現在是在渡假中,拖著軟爛的身子,走到沙灘上找到小美和小豆子的陽傘,沒錯~渡假中生病就算要躺也要躺在沙灘上。




Joey 倒是活力十足的拿著浮板要去海上游泳。


[點圖放大]


海灘上有人騎著賽格威。


海灘很熱,拉莎莉亞除了供應冰水之外,還有服務生送來免費的冰棒。




再度移駕到泳池區泡水。




我仍然癱軟從躺在沙灘的陽傘下轉移到躺在泳池旁。泳池邊也有服務生送來免費的冰棒,生病還是吃了一隻= ="


太陽下山了,今天就這樣渡過,我也這樣足足躺了一整天,說實在人生哪裡有這麼多機會可以這樣無憂無慮的躺著(當然生病除外XD)。




夜間沙灘上的小螃蟹也出門活動了,我們回飯店梳洗一下。


今天晚餐預約了拉莎莉亞裡面的印度餐廳 NAAN,等待的時候去了一下拉莎莉亞的商務中心。


因為懶得點餐,也不是那麼會點印度料理,因為都是什麼咖哩什麼咖哩,所以乾脆直接叫了兩人份的套餐,NAAN 的價錢還真的蠻不親民的。


套餐內容包含烤雞加烤牛肉,四種咖哩,附烤餅和飯,飯後甜點是西米露。


說實在咖哩口味不是那麼合我的口味,每個咖哩的味道都很濃郁,但是對我來說不是太鹹就是太辣再不然就是太鹹太辣,如果無限制的加飯的話,這些分大大約是六人份,所以我跟小美和完全對咖哩沒有戰鬥力的小豆子,當然是剩了一堆。


延伸閱讀:
[2013 沙巴] Day1 廉價航空到沙巴)
[2013 沙巴] Day2 玩水玩沙玩飯店
[2013 沙巴] Day3 繼續玩水玩沙玩飯店 (本篇)
[2013 沙巴] Day4 加雅街市集大茄來吃海鮮
[2013 沙巴] Day5 尋寶富源菲律賓市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