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11/12

[2014 沙巴] Day1 下雨的沙巴

去年才去過一次沙巴,今年怎麼又跑去沙巴,除了要完成去年沒出海的遺珠之憾,最大的誘因還是五個月前買到了便宜的機票,一個人來回四千出頭的價格,實在誘惑太大了。
工作一直忙到出發的前一天,所以這次可以說是完全沒做什麼行程準備,反正去過了,把之前準備的資料拿出來,打包行李就出發了。
一起出國好幾次的阿莉和阿豆像個老朋友一見面就可以玩在一起。


因為沙巴當地大雨,所以班機延遲了,看到飛機很有效率的下貨上行李,大概多等了半個多小時小上飛機了。


飛機飛越了我們美麗的東部海岸。


小豆子拿出玩具開始玩,打發這無聊的機上時間。


不久預定的餐點就來了,看到有人點泡麵,好想吃泡麵呀(吶喊)。


還好點的雞肉飯不錯吃,記得上次好像也吃這個。


在狂風大雨中降落沙巴機場,搖搖晃晃,第一次坐飛機的 Teng 和小豆子都顯得非常的緊張。
現在大概是淡季,飛機沒坐很滿,出關的速度也比上次來的快很多,出來找到特優接機的導遊,上了車按慣例先去換錢,然後再載到各自的飯店。


換好錢,雖然面額少了一個零,但是換了很多小鈔,所以看起來還是頗有份量。當有錢人沒幾分鐘的時間,付完飯店和行程的餘款,馬上就去了一大半。


到今天住的達麥哲倫飯店。
原本這次還是要住香格里拉系列,但是五個月前訂還訂不到房,所以選了麥哲倫。


房間就中規中矩,但是床架是固定的,不能併床對帶小孩的家庭是有一些不方便。


外面下著大雨,接機的導遊說沙巴已經下了兩個禮拜的雨。


下雨不想出門,就待在房間裡休息,小豆子去找阿莉串串門子。


雨稍微小了一點,撐著雨傘穿上雨衣也要出門逛逛,Sutera Harbour 占地蠻廣大,是由三家飯店組成,麥哲倫是其中一家,不過設施都可以共用。


短暫看到今天的夕陽,還好這次到沙巴只有遇到今天下雨,其他天都好天氣。


雨幾乎停了,趁天黑前走到 The Pacific Sutera 那邊的沙灘挖沙,沙灘蠻小的,有點懷念拉莎莉亞那一整片的沙灘,看地圖 Sutera Harbour 有兩個沙灘,The Pacific Sutera 這個很小,麥哲倫餐廳前面那個更小。


此行共遊的 Teng 情侶檔。


雖然沙灘很小,但是也夠我們玩了。


天快黑了,走回去吃晚餐。


今天吃麥哲倫的 Five Sails 吃到飽,這餐是連續住宿兩晚送的,餐色還不錯,吃了好多大蝦。


這兩個小鬼難得遇到一個會說中文的可麗餅服務生,一直纏著他點可麗餅。


點上癮了,一共點了大概七個,小豆子一個人就吃了一個,這樣應該是還不錯吃。


吃飽喝足,泡完澡,小豆子也累到躺在床上就睡著了。


延伸閱讀:
[2014 沙巴] Day1 下雨的沙巴 (本篇)
[2014 沙巴] Day2 挖沙玩水吃美食

101014 沙巴Day1 - 小熊的私房日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