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5/01/20

魚缸有新成員

今天蝌蚪給我八隻幼幼孔雀
魚缸頓時間又熱鬧了起來
因為幼幼孔雀太小
所以跟蘋果螺群一起隔離
目前孔雀還是位居魚缸的第二大族群
蘋果螺的數量比我想像的還多更多
今天幼幼孔雀的到來
我才發現之前Doris給的那兩隻幼幼孔雀已經長大成人了
公孔雀已經有在追逐母孔雀的形跡
不久的將來這裡會加入量產孔雀的行列
魚缸佈景做的一點調整...也把默絲固定好了
感謝Kavin的贊助^^

另外...我的白子眼睛竟然是黑色的...哇!!假的!!


========================================================================

加入新成員~八隻幼幼魚
感謝Kavin的贊助^^
左上角的那是幼幼們的家.因為牠們還太小了.所以還必須住在育嬰室裡.
右邊的是上次doris給我的幼幼.相較牠己經長很大了哦.呵呵
水中世界真奇炒!!
~小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