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07/26

大人的科學-雙眼相機(第四捲)

拍照是需要練習滴!
這捲是最糟糕的一捲,糟的部分是過片的時候都轉超過了,以至於本來可以拍36張的底片,只拍了23張。底片機的驚喜,就像買樂透,沒有沖洗出來前,完全不知道自己照了什麼,尤其發生在大人的科學這種玩具相機。這捲還去過許多地方。
前三張是在花博照的,看了一下行事曆,我是4/10去參觀花博的,不過還是因為過片的關係,所以三張疊影在一起了。


一串紅。


也是一串紅。


不知名的花,重點是那隻蛾很配合的讓我對焦。


這個醜小孩是小豆子,四月的時候他的確出現過馬桶蓋的造型。


清明節後的醃製梅酒


馬桶蓋小孩出現了。


木棉上的鳥窩。


樹一排。


山頂餐廳的戶外帳篷包廂。


山頂餐廳的扛棒。


山頂餐廳。


也剪頭髮的小美。


還有去過沒有海芋的竹仔湖。


=============================================================

大人的科學的延伸閱讀:
大人的科學-雙眼相機
大人的科學-雙眼相機(第一捲) [Fujifilm Superia 200]
大人的科學-雙眼相機(第二捲) [Fujifilm X-TRA 800]
大人的科學-雙眼相機(第三捲) [Agfa Vista 200]
大人的科學-雙眼相機(第四捲) [Fujifilm X-TRA 400] (本篇)

大人的科學 Vol.14 立體針孔相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