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5/11/26

哈利波特 - 火盃的考驗


每當哈利波特系列的電影推出
必定造成全世界票房的長紅
好像不趕快去看,自己就跟不上這個潮流
嗯...我也跑去看了...但不是趕潮流啦
我不是星戰迷、不是魔戒迷、更不是哈利迷
雖然這些電影我一樣都沒有缺席過
但是我算是用一個看一般電影的角度去看這些膾炙人口的佳作
因為哈利波特太熱門了
所以媒體對他的報導實在太充斥
我甚至在看電影前看了某某電影台的哈利波特幕後花絮
這個大忌真是一大敗筆
因為幕後花絮陳述的實在有點巨細靡遺
以至於看到哪個經典情節的時候我就回想到幕後花絮的哪一幕
再加上電影介紹已經把劇情做了太多的預告
我看電影的時候好像只是把預料中的情節組合起來
以至於看完後有點小失望
下一集不久又會出來了...到時候應該還是會去看
不過有機會還是看看小說好了

最近電影台拼命的放送哈利波特
我覺得小哈利比較可愛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