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02/07

們msn都取什麼暱稱?

在公司電腦整理要交接的資料,發現了一個資料夾,內容是msn的文字紀錄,應該是某一次家裡電腦壞掉把硬碟資料先備份到公司電腦,看看日期大約是2004年7月到2005年5月將近一年的期間,這裡只是紀錄的一部份,其實大部分的時間我還是只有打一個SOYA而已,這樣看下來這段期間還經歷過不少事,還蠻有趣的^^


何不來點BLUE?~Soya
第一批蘋果螺誕生了~SOYA
明天一定要帶貓草種籽~Soya
腰酸酸背痛痛~Soya
心靜自然.............................昏倒~Soya (暈眩)
拖延!思考!~Soya
保是一堆屎...險是一個屁~Soya
上班‧乘風破浪~Soya
到底是PC展還是SG展~Soya
滑鼠會滑了~SOYA
昨天的後天的明天的前天要好好把握...~Soya
中華‧加油~Soya
中毒解毒中...~Soya
中劇毒解毒中...~Soya
抽到小丸子隱藏版~Soya
Sophia~SoLong~Sohappy~Soya
憂鬱症的症狀一一出現~SOYA
啦啦啦~Soya
原來我的日文名字叫做 清水聖人(Shimizu Masato)~SOYA
如果沒有遇見你 我將會是在那裡~SOYA
入不敷出~SOYA
不做無聊之事 何渡有涯人生~Soya
我被記憶推著走,只能旁觀不能插手~Soya
去不到終點 回到原點~Soya
有買有保庇~SOYA
樂透網站掛了...一定是黑箱作業...我要訴請開獎無效之訴~Soya
平凡生活~Soya
一顆南投出生的橘子...流浪到台北...經過新店...路過桃園...到向天湖沾過露珠...到墾丁吹過海風...回到新店...然後被我吃掉了‧SOYA‧
送走悲慘兩洞洞四‧SOYA‧
看不到的一定是假的 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SOYA‧
沉睡了兩日,原來外面這麼冷‧SOYA‧
竟然有人也知道北極熊原理‧SOYA‧
照片滿到硬碟裝不下了‧SOYA‧
范曉萱silence真是一點雜音都沒有耶‧SOYA‧
命運多舛的阿部‧SOYA‧
阿部康復中‧SOYA‧
大掃除囉‧SOYA‧
新年快樂 祝你快樂‧SOYA‧
150顆高爾夫+5局保齡球=累─ SOYA ─
叭叭叭~借過‧SOYA‧
3月10日咚咚咚咚‧SOYA‧
原來LG的手機要除濕後才能使用‧SOYA‧
23度22分的湛藍‧Soya‧
口袋裡找到一個金幣 午餐有著落了‧SOYA‧
最好每次都這樣‧SOYA‧
無言‧SOYA‧
生了4隻小孔雀‧SOYA‧
從2.0換到1.0...視力差了一倍難怪看不清楚‧SOYA‧
30歲~看不到願景只看到風景‧SOYA‧
汽油調漲1元每月通車成本多150元‧SOYA‧



其實我要表達的是~
感謝一路陪我走來且參與我生活喜怒哀樂的好朋友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