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12/25

宜蘭半日遊之烏石港海鮮大餐

因為上個月到林美石磐放了一個cache,回到家後一直覺的這個寶藏藏的有點勉強,有失Soya的水準~哈哈,所以遲遲沒有公開,今天大概為了贖罪,所以又跑去林美石磐一次,這是今年第四次到這條步道了。
很快的把寶拿出來,拿到cache的時候證明了我的擔心,偽裝經過一個月後已經有點失效,防水袋也已經破掉,不過令人訝異的是雖然cache已經裸露出來,但是每天經過這條步道的人顯然都沒有發現(大概把cache看做是路旁的一個垃圾吧),而且cache上佈滿了咬痕,研判可能是鼠類所為,仔細檢查咬痕,這個cache已經有些地方被咬破了,因為沒有帶備用的盒子,也沒有備用的防水袋,所以Soya把這個cache收回了。


沒有多作停留,但是繞去烏石港吃了午餐,順便採買了今晚的大餐,三隻花蟹、兩隻大沙公和一群沙蝦,然後以很快的速度趕回台北,這時候覺得雪山隧道超方便的。
隨後到天天都便宜採買了火鍋料,也差不多好回去做準備了。火鍋不是今天的主菜,不過要推薦一下新發現好吃的豆皮,就是火鍋右下角一條一條的那個,口感讚喔...


小美一口氣處理了五隻螃蟹,超厲害的,其中包括了兩支難搞超大沙公,附帶一下那個蔥是跟著螃蟹從宜蘭來的。


這一盤只是裝了4隻沙公鉗子盤子就滿了,真的非常有份量,不過看那個破碎的程度就知道是Soya敲的= =


料理東西軍一下,Soya還是覺得沙公比較美味: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