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02/28

陽明山走春

陽明山花季的第二天,一大早五點半就出門了,但是六點山下就交通管制,只好繞到從北投上山,花季期間就算開車上的了山,也沒有地方可以停車,據說臨時路邊停車都會被開單,或是被拖吊,停車場都變成了臨時拖吊場,不過既然開上去了,也只能一路一直走,一路開到了小油坑,這邊付費的停車場還蠻空的。
這裡來過好幾次,有一次還是專程來爬七星山,但是今天天氣很差,不時飄著小雨,所以完全沒有想爬山的念頭,在登山入口看到有座標,打開GPS對照一下。


既然不登七星山,那就走走遊客中心後面完全沒有難度的瞭望台,這邊視野還算不錯,等到霧散去,小油坑冒煙口都可以看的很清楚。


這個是祖父孫女情深,哈~


繞大屯山到三芝,在石門買了肉粽,再度造訪上次發現不錯的景點,石門風車。




然後去吃著名的金山鴨肉,人真是多到爆,整條街人擠的滿滿,菜完全都要用搶的,有點恐怖。
過年期間一過了中午,人車都變的好多,結果去花季沒看到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