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01/03

泰國跨年 - 戰利品

從泰國回來了,逛街實在是逛的很累...
以前出國戰利品都是回國後拍一張大合照...這次實在是殺紅了眼買的狠用力...其中痠痛藥膏就買了將近四千泰銖...還好每天回飯店都有拍照存證...感覺還有漏網之魚沒拍到...真的成果很豐碩^^"

Day 1 - 因為沒有帶涼鞋所以買了一雙,另外買了一些零食後面幾天可以吃,啤酒當天就喀掉了,小美還買了很可愛的面紙。


Day 2 - 買了星巴克曼谷城市杯,因為今天去爬山腳太酸了買了熱力,很適合泰國氣候的二合一薄荷腦,小美內衣,小象鑰匙圈,另外還是零食。


Day 3 - 今天狂掃了藥妝店的熱力軟膏,還有一些擦的藥膏,吃的腸胃散,薄荷腦又狂買了18條,還去逛了百貨公司買了帽子和衣服,雞蛋花口味的乳液,還有零食。


Day 4 - 這邊看到的熱力軟膏不是Day 3那一群,是另外追加的,伴手禮椰子糖、椰子片、花生豆,衣服,防曬油還有很貴的黑寶石戒子。


Day 5 - 今天集中火力在NaRaYa專賣店雪拼,另外就是之前一直就很想買的球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