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09/05

[開箱]鐵三角ATH-FW5 POTTERY

情人節的時候,大豆子問小美想要什麼禮物,小美說耳塞式的耳機戴久了真的是有那麼不舒服,想換一個耳罩式的,耳機我不熟,直到有一天小美丟了一個網頁過來是鐵三角的耳機,經過長時間的比較和經費的考量決定買給小美鐵三角出給女性專用的ATH-FW3,經歷等貨然後下標又再等,耳機還是沒有出現。星期五跑到誠品買書,剛好經過了耳機的專櫃,有展示實機剛好趁機可以試聽一下,高音低音的效果如何說實在我聽不出來,不過明顯比目前使用中3C賣場賣的299元耳機好很多,可以聽到更細微的聲音和樂器的層次,最後根據耳機的音質、舒適度、機構和耐用度,我和小美都選了ATH-FW5。終於最後還是沒有緣買到PXHOME的商品,把一直等不到的ATH-FW3退掉了。


開箱囉,POTTERY是陶瓷的意思,說實在不管看起來摸起來都沒有絲毫陶瓷的感覺,反而是塑膠感極重,右上角的Logo陳述著這是一個專門給女性使用的耳機。


整個設計感不錯,外觀還算優雅。Soya在整個拉開的時候也可以用耶,應該沒有哪個女生的頭比Soya還大了才是,所以基本上男女應該都可以使用。




這是摺疊收納後的樣子,我喜歡ATH-FW5摺疊後的感覺,比ATH-FW3可以折的更小;不過我覺得耳罩和導線在摺疊後的位置有一點尷尬,卡卡的感覺。配上小美的iPod shuffle感覺還真不錯。


因為是給女性專用,所以收納袋也很有質感,不同於一般耳機使用黑黑的收納袋(盒),收納後算是鐵三角摺疊耳罩系列中最小巧的一支。




這是買過最貴的一支耳機了,不過感覺和使用上,仍然覺得他十分的超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