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09/01

Soya旅行蟲大復活

前幾天網聚結束,在整理Travel Bug & Geocoin旅行紀錄的時候,又勾起了傷心的往事,Soya Travel Bug在第一次放出去出征的時候,跟著cache一起遺失了,所以旅行的距離一直停留在0km,在不想把僅剩的COPY TB放出去的前提下,只好自己動手作一個了。


拿出了之前做橡皮章的工具,自己來刻一個吧。灰灰對於這種事總是很有興趣,玩了一下貓,開工了。




Travel Bug好多條線,刻的好累好累~


終於刻好了,試蓋一下,應該還OK。


印在熱縮片上,結果我油性的印台只有粉色系的,顏色和底色真的很相近,本來還要刻The Travel Bug的英文字,和Tracking Number,不過...我累了,用寫的好了。


送進烤箱。


扭曲,變形,然後平躺在盤子上。


噹噹,Soya Travel Bug做好了,比例沒有抓的很好,擺在真正的Travel Bug旁邊就可以明顯的看出大小的差異,而且蟲子感覺胖胖的。


這個旅行蟲有一個特色,就是他是用夜光熱縮片做的,所以全世界第一隻夜光TB誕生了,改天把他放出去流浪,希望不要再消失了。


然後打鐵趁熱的又啟動了兩個TB:
Happy Birthday #1
Happy Birthday #2

2 則留言:

Lukeci 提到...

讚!可以考慮出貨嘍~

BIKEgang 提到...

打算從哪裡起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