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5/23

四方牧場半日遊

因為訂鮮奶,業者給了我們幾張他們牧場的免費入場券,希望我們有空可以到他們的牧場走走,就在這個禮拜,我們帶著小豆子到位於竹南的四方牧場參觀。今天剛好有人在這邊辦活動,所以停車場停了好幾台遊覽車,在加上假日來牧場遊玩的遊客,所以停車場滿滿的,一路過大門就可以聞到親切的牧場味道,果然在棚子裡看到很多黑白相間的乳牛。
為了讓屬牛的小豆子與小牛有進一步的接觸,所以跟牧場買了一小瓶牛奶。


這隻小牛出生還不到三個月哩~


看起來好好喝喔~




我也要餵~我也要餵~


啊~我的腳被舔到了~


摸摸~小牛也要乖乖長大喔~


四方牧場的環境不錯,有很多人在樹蔭下野餐;有廁所有盥洗室,還有一片大草皮,很適合在這裡露營。旁邊的烤肉區傳來陣陣的烤肉香,烤肉區的規劃也不錯。


日光浴中的小豆子。


回到服務中心,這裡有供應很多鮮奶的製品,鮮奶冰淇淋、鮮奶冰棒和奶酪,我們買了這幾樣來,都非常的濃稠好吃。


這是坐在電動門旁邊很認真在研究門開開關關的小豆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