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5/31

李 西餐廳

李西餐廳(Cafe de M&L)位於桃園的南崁,這家餐廳不是李西開的,而是名為李的西餐廳,三年多前在桃園工作的時候曾經去吃過一次,印象中這家餐廳不好找,很低調的隱身在南崁街上,裝潢也不算突出,不過說實在的這是一家令人蠻難忘的餐廳,難忘在於餐點好吃份量足,還有店裡有很多的飛機模型,有一次小美問我要吃什麼,我脫口而出的是李西餐廳。
終於找到機會可以去吃李西餐廳,我們今天有訂位,不過還是小等了一下,這家餐廳的生意真的是不錯。


我們今天點了法國麵包,法國麵包就是法國麵包,法國麵包和奶油一樣都很平凡。


雞肉沙拉,雞肉是整片的雞胸肉,我們點了兩片雞肉的組合,份量十足,沙拉好吃雞胸肉有點乾澀。


鮭魚義大利麵,我很愛這種濃稠百分百的義大利麵,鮭魚給得很豪氣和義大利麵融合出絕佳的美味。


這道是幾乎每一桌必點的基輔炸雞,基輔炸雞的外皮炸到金黃香酥,切開炸雞後雞胸肉包裹著蒜汁奶油立刻爆漿而出,香氣十足,旁邊附的薯泥更是這道餐點另外的美味。


羊膝飯,整隻羊膝被燉煮的非常的軟嫩入味。


今日濃湯。


總匯三明治,不過這時已經飽到吃不下了。


據說李西餐廳有好吃的甜點,不過我們真的吃不下了,嚴格挑起來附餐飲料是個的敗筆,還原果汁太甜,非常的甜。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有去吃過,超好吃...草

匿名 提到...

票選好吃甜食!免費抽桃園在地美食!

百餘家桃園超好吃甜品好店邀您來投票
第三屆桃園金牌好店-食在好味到累積了百餘間店家參與活動
現在就等著各位美食達人前來投票,選出入圍店家!
只要參與投票!就有機會抽獎獲得桃園金蘭醬油禮盒、郭元益糕餅禮盒與桃園縣日光大稻禮好禮!
真的是有吃有玩又看頭!不要錯過快到:www.greatfood.tw參與投票!
第三屆桃園金牌好店網路人氣投票期限10/08(五) - 10/22(五)
投票連結:www.greatfood.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