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6/11

就從早餐開始吧!!

今天閒來.寫個blog吧
好一段時間沒寫了.好像也覺的沒什麼大事
回往想想.最近最多的活動應該為.

1.IKEA
2.Costco
3.怡客
4.愛買
以賣場吃早餐居多.

1.每週四或五.固定前往 "Costco",採買小豆與家人的糧食
(班底有:低溫鮮乳2大瓶.智利富士蘋果.DOLE-香蕉.大西瓜.新鮮蔬菜)
2.六日早上.固定吃IKEA 39早餐或是怡客咖啡
3.吃完後不是IKEA 就是 愛買啦.這樣子一個半天就去了
整理了一下相片的日期.真的咧.都是這幾個地方居多
不過還是有挺多交際應酬.玩耍的相片啦
隨著小豆越大.我們能跑的地方越遠了.一同出遊的朋友也差不多就是那幾個.haha...
不過有個舊識曾說.因為我們有了小豆.大家可能就會越來越疏遠了.我想這其實是我不太能苟同的道理.畢竟.我們大家都不年青了哦.常去的地方.不太可能是以前出入的聲色場所了.不過就是改成了戶外.或是比較靜態的活動罷了.而小豆也會儘量配合當個乖巧的好孩子.只要餵飽.睡飽.基本上是不太成問題的.我們也是相互努力.認識對方的啦.從很暗的地方他會哭.到現在會東看西看了.總是會有成長的囉.這一門功課就從假日早餐起吧!!....

一雙烏溜溜的大眼.東看看西看看的
這個.好像很好吃的說.
癡癡望著.在看看我.
媽咪~~~~我也好想吃哦
瞧他那口水都要流出來的表情
要不是他還不會吃.我一定馬上就買了...哈


阿莉也湊過來看了
小豆用手.告訴阿莉說.吼..看起來都好好吃哦
叫妳爸爸買...哈....!!

PS.也感謝老天爺在小豆出生的同時期.有不少朋友也生了.阿豆就多了幾個新伙伴.真好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