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01/06

2012 港澳遊 - Day4 香港一日

結束了前一天勞累的澳門一日遊,今天早上終於有機會睡到自然醒,今天是禮拜天,早上起床往窗外看去,看到很多悠閒的帆船。


今天的行程也該好好逛街了,於是跟同行的朋友約在朗豪坊,朗豪坊是一個很大的百貨公司。


因為大家的早餐都吃的很晚,所以雖然到了午餐時間,還不是很餓,所以繞了一下決定先去吃甜品,選的是發記甜品,發記甜品上次來香港吃過,這次還是點了上次吃過的楊枝甘露,不過這次加了一球抹茶冰淇淋。




假日的天橋,成了外勞的天堂。


這裡是金魚街,魚是裝一袋一袋在賣的,我還是習慣看台灣的水族館,養在魚缸裡,打著氣體。


水草也是裝一袋一袋販售。






中午還沒吃,所以找了一家燒臘店,後來突然想起來,太興燒味店也是我之前吃過的店家。


會想起來完全是因為那個冰絲襪奶茶,絲襪奶茶放在冰塊上的這一幕,還有店裡賣的鐵罐裝的奶茶。






告別了今天要回台灣的同行的朋友,我和小美繼續採購伴手禮,前天在重慶大樓買了珍妮曲奇餅,今天去找另外一家知名曲奇餅位於銅鑼灣的曲奇4重奏




店裡好多的試吃,曲奇餅裝在這可愛的玻璃罐裡,試吃起來特別好吃~哈。


坐上電車,慢慢晃回北角。


和大學同學約吃晚餐,我們選了離飯店不遠的鳳城酒家。
小美愛吃的燒臘。


西生菜鵪鶉崧。


包著生菜吃。


鳳城炒飯。


招牌蝦多士。


脆皮炸子雞。


家常生魚卷。


餐後甜點。


然後和大學同學慧莊到住宿的飯店聊天,結束這愉快的一天。


延伸閱讀:
2012 港澳遊 - Day1 添好運 赤柱 山頂 打冷
2012 港澳遊 - Day2 南ㄚ島 多啦A夢 蘭芳園 東寶小館
2012 港澳遊 - Day3 澳門一日
2012 港澳遊 - Day4 香港一日 (本篇)
2012 港澳遊 - Day5 德成號 蓮香樓

1 則留言:

fallonyabachus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