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04/02

午后的約會

今天跟小美、Zoe、Lizzy約好下午茶,本來要去市區的,後來想一想她們實在太久沒往郊區活動了,所以我就做了決定去烏來附近走走...
我挑的地方在往烏來的路上的屈尺,因為之前有路過,叫做隱花園?森林之家?優勝美地?...我搞不清楚叫什麼名字。


車子開上去他們的斜坡,哇...人真多,有點想打退堂鼓去別家,但是臨時不知道要去哪,所以就停車了,服務生幫我們找了位子,遞上菜單,下午茶只有一個價格280,用餐好像是380起跳,真貴...,沒別的選擇,所以我們點了四份下午茶,服務生問過我們飲料,然後就走了。不久下午茶來了,真令人失望...盤子裡放了一塊蛋糕、一塊餅乾、一小片芭樂、不甜的哈密瓜、兩片切的很醜的柳丁,而且他們跟屍體一樣橫豎躺在盤子裡,真是隨便到了極點。


結果陸陸續續送來的四盤蛋糕都不一樣,下午茶的蛋糕不能選,不錯的經營理念,至少不會有存貨的問題,送什麼要消費者吃什麼,會不會有點誇張。因為其中有一盤賣相很差,沒有人要吃,所以我們請服務生把那盤換成提拉米蘇,結果服務生拿走以後過不久換了另外一盤過來,不是我們要的提拉米蘇,服務生說只能換這盤,什麼跟什麼呀...


後來飲料送來,真是四個錯愕,以下面這張照片慶祝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沒把下午茶的飲料喝完,老天爺最近請不要打雷...(Lizzy評鑑為感冒糖漿口味)。


今天視野不是很好,而且草皮上像開運動會滿滿的都是人,所以我們吃完後就離開了...啥...280還要加10%服務費,崩潰!

===========================分格線==============================

因為實在太空虛了,所以為了補償她們一樣空虛的肚皮和靈魂,所以我提議直奔碧砂漁港吃蝦子...
碧砂漁港今天超冷清...


野生海膽3個200讓我想起去巴里島的鹿島潛水時看到的那一片成千上百隻的野生海膽= =


超好吃鹽酥蝦...我們總共買了四隻花蟹、一尾紅甘、很多蝦、還點了炒麵。


哇...好昂貴的下午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