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04/17

2006 Bali - Kajane mua villa

20060316 - Day6

我們到的時候Kajane正在整修Lobby,所以外面是被圍起來的,只剩一個小小的通道,司機把車停在他們那小小的停車場,外表真的一點都不豪華而且很不起眼,接著一群帶著斗笠的服務生幫我們把行李拿到我們住的房間,我們就住在進去第一間,可能對這家Villa抱著太大的期待,所以第一眼看到說實話我是有點失望的,我們住的是3 bedrooms的房型,房間是兩棟兩層樓的建築,總共有四間房,但是其中一間不做客房改成客廳,有私人的泳池,沒有廚房,整個Villa真的不大。當初本來要住在離市區遠一點的Villa,但是無奈我挑的全部都客滿了,而且考慮住Villa的期間沒有租車,剛好這家有提供市區接送,雖然他就在市區,要在烏布找一間Villa真的是我這兩次自助最頭痛的一件事。




我們在客廳休息了一下,剛喝玩迎賓飲料,Kajane送上他們的下午茶,是的,Kajane會每天免費提供住宿房客下午茶,今天下午茶是一個蛋糕和一個米糕,米糕很特別,特別的有點台式作風,另外就是咖啡和紅茶。只是喝個下午茶需要動用到八個服務生嗎?


我喝完下午茶開始參觀房間,房間的陳設就一點都不會讓人失望,Kajane走極簡風設計,所以房間看來是既清爽又豪華,這兩個詞好像有點衝突,所以很不容易,地板是大理石做的,踩在上面冰冰涼涼的很舒服,一張大大床的放在正中央,床上有個高高大大的公主帳,超美的公主帳,服務人員仔細的在床上排了愛心,看起來很浪漫,因為房間簡到極點了,所以冰箱竟然是放在陽台,嗯~小小的不方便,不過兩片大大的落地窗,採光不錯。來到廁所,很多圓圓的鵝卵石舖底,上面放著木頭的走道,還有一個大浴缸,衛浴設備也是極簡設計。






看完自己住的不過癮,後來我又跑去參觀別間Villa,就是傳聞中位於最底下,能看到一片稻田景觀的Beji Villa,我看門是開的所以探了頭進去看,感覺真的不一樣,客廳在戶外就在泳池旁邊,想像兩個人坐在泳池旁的搖椅看著梯田,浪漫到不行。往回走的路上遇到一個服務生,我請他帶我去參觀房間,順便問他房型的差別,不過他告訴我今天客滿了,而且都入住了,所以沒辦法帶我參觀,嗯~其實我已經參觀完了。


後來想到Kajane位於寸土寸金的烏布猴前路,能夠有這麼一家Villa存在,應屬不易啦。這裡住了兩天,只能說越住越舒適,尤其是他的房間,尤其他們的服務態度,舉個例子好了,Check In的時候服務生也許有問我姓氏,這兩天當我遇到任何一個服務生,他都可以很親切的用姓氏向我問候,"Good Morning, Mr. Chen",小小的一個問候,會讓我覺得我像是他們的貴賓一樣,而且那群草帽服務生不只知道我姓什麼,他還很清楚知道我住哪裡,只要我出門去了,一回到Villa,我的房間就被整理過,雖然說整理,但是他們對於你私人的東西都很注重,儘管是一個小小的塑膠袋,他也會把它舖好放好,為何這樣說,因為前兩天住的Junjungan就自以為我們不需要而把我們裝東西的塑膠袋丟了,丟掉的是去年去Geneva買東西裝附的,上面印有他的店名地址,害我突然找不到。這是一間很優的Villa,真的值得推薦。


下一篇2006 Bali - Nuri's Warung生魚片之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