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05/17

第一個軟木塞章

這個軟木塞的出現要往前推到今年去溪頭跨年的交換禮物活動,前幾天Leon終於把這瓶茂嫂送的香檳酒給開了(後來Soya有喝到,還不錯喝),這個長的蠻怪的軟木塞就這樣躺在客廳的桌子上好幾天。今天到WorkingHouse買了幾個彩色印台,回家後看到這個軟木塞,決定拿它動刀,開始第一個刻章的試驗。


沒有描圖紙,只好很克難的用原子筆(這個是敗筆)在軟木塞上大概勾勒一下印章的圖案,沒有什麼美感的Soya隨意畫了一個太陽,這個真的是太陽。


然後開始動刀了,雖然Soya手很巧,但是軟木塞整個一個難握,歷經了大約10分鐘,終於把他刻好了。


試蓋一下,一整個失敗,因為紅色印泥加上原子筆的關係,出現了髒髒的顏色,還好軟木塞質地還蠻硬的,拿去廚房用洗碗精猛搓。然後試蓋第二次,還是有髒髒的顏色。沒辦法只好再去找洗碗精報到。
鐺~鐺~終於...耶!完成了,沒有紙,拿了一張面紙,圖案刻的還算完整,沒有刻壞太多。


這是WorkingHouse的印台,強調一下,這不是紅色,說明寫這種顏色叫做橘色(雖然Soya怎麼看都像紅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