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05/10

2007 忠僕號 Doulos

忠僕號(MV Doulos),建造於1914年,就是鐵達尼號的那個年代;大部分時間他的任務是當作郵輪使用,到了1977年原本要退役,但是被德國好書共享(Gute Bucher fur Alle)慈善事業購買。
目前忠僕號是運作中的最老的客船,也是世界最大的海上書坊。
2007/05/07是忠僕號最後一次訪台的最後一站基隆港的最後一晚,Soya前往參觀,船身比原本想像中還要小一點,不過這畢竟是建造快一個世紀前的船,還是很了不起。

買了票(NT.10),順著不是很好走的階梯到了船身的書房,裡面人蠻多的。


這是忠僕號紀念馬克杯。


這本好像是忠僕號的介紹。


到處都有賣紀念品,這個是手提袋。


書上面的標價單位是Unit,100 Units = 80 NTD。


Leon買了一本數獨Sudoku,原來Sudoku還有分難度喔。


Soya和小美在忠僕號,到此一遊。


處處都有賣紀念品,尤其是結帳的地方。


Soya買了鑰匙圈和筆。


船上幾乎都是英文書,小美買了一本有關拼布的書,還有一本有關貓的書。


最後以一張在忠僕號船上照的基隆港夜景做END,走~廟口吃夜市去。


錯過的人請到他的下一站日本去參觀吧~
據說小美蟲在船上,也要一起往日本出發了^^

延伸閱讀:
忠僕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