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1/29

2009 Bali - 告別金巴蘭肉桂

2009/02/18 - Day5
今天要離開金巴蘭肉桂了,說實在有點依依不捨,所以今天早上完全沒有安排活動。早晨起來是個大晴天,先到游泳池泡一下水,然後盥洗完就坐在戶外的客廳發呆等早餐,肉桂的每間Villa都有無線網路,順便上上網。說到報紙,其實第一天Soya跟管家閒聊的時候就有提到我來自台灣,不過第一天入住的時候放的是日文報紙,這也就算了,第二天給的是韓文報紙,第三天才給中文報紙,不過是簡體中文。


今天剛好是旅程的中點,趁這個悠閒的早晨算一下開支,錢包打開,嗯嗯~不錯~還是維持著百萬富翁的身價,只不過單位是印尼盾。


服務生來敲門,我進房間看了一下電視,出來早餐已經完成,今天很堅決的跟服務生要了水煮蛋,並要了一籠麵包,搭配冷熱飲,今天這樣比較吃的飽。




我喜歡肉桂附的奶油和果醬,雖然每次都只用一點點,但是每次來都跟新的一樣。




Soya的吉祥物終於登場了。


卡布奇諾,這兩天喝的第三杯,蠻好喝的。


早餐完繼續在客廳發呆,並且在Villa裡面東摸摸西摸摸,東照照西照照,下次如果有機會來巴里島,不知道還會不會再來金巴蘭肉桂住了。


10點半,Lobby打電話通知我們的司機已經到了,真的要離開這裡了。
因為我們接下來兩天是住宿烏布肉桂,後來才知道肉桂Villa有接送,他們可以直接把我們送到烏布肉桂,不過我們已經另外請司機了,所以還是按照我們原本的行程繼續GO下去。


上一篇:2009 Bali - 肉桂晚餐
下一篇:2009 Bali - KOR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