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1/28

2009 Bali - 肉桂晚餐

2009/02/17 - Day4
這次訂肉桂Villa行程贈送一次的晚餐和一次的SPA,如果不喜歡晚餐,則可以換成兩次SPA,當然要反過來也可以。不過難得住一次,我們決定在金巴蘭肉桂吃晚餐,到烏布肉桂享用SPA。


用完下午茶回到Villa,已經看到服務生在Villa準備晚餐,金巴蘭肉桂有自己的餐廳(剛好就近在我住的Villa隔壁),不過我們還是選在自己Villa的餐廳吃,畢竟是自己的地盤,比較自在。
今天的晚餐是法式料理,包含前菜、湯、飲料、主菜、餐後甜點和飲料,餐點不在我們Villa裡面煮,而是由餐廳的廚房煮好,再由服務生一樣一樣搬過來上菜。

酪梨蝦沙拉,這個味道還好~





每餐必點草莓汁~






還沒吃到主餐,天空突然下起了一陣非常大的雨,巨大的雷聲交錯著很誇張的閃光,不知道是法式料理上菜比較慢,還是這陣突來大雨的關係,服務生在上完湯之後,大概消失了近半個小時之久,而且這陣大雨絲毫沒有停歇的感覺,雨就像樓上潑水般的下著。
小美說「水淹上來了耶」。
我們在茅草做成的屋頂底下,一邊注意著旁邊水越來越高的泳池,Villa裡的餐廳充滿了很有氣氛的黑暗。終於服務生搬著主餐從雨中出現了,真的很厲害,主餐不但沒被碰到一滴水,而且放在桌上還在冒煙。服務生放完了主菜,又消失了近半個小時,所以這餐真的吃的很久。

我點的豬肋排,個人還是比較偏愛平價的Nuri's Warung豬肋排,所以隔天到烏布後,晚餐又馬上就跑去吃了豬肋排。


小美點的魚排,還好服務生有問我們需不需要飯,不然恐怕是會吃不大飽的。


向服務生要了一些肉桂絞拌棒,服務生大方的從廚房抓了一把給我們。


草莓冰淇淋蛋糕,旁邊那個一顆一顆的很怪,西米露?


看起來很虛的草莓布丁,果然吃起來也很虛~


冰咖啡,跟早餐附的味道一樣~


小美懷孕中,所以這杯卡布奇諾也是我的,跟早餐附的卡布奇諾一模一樣~


好在這餐是贈送的,據說這餐價值85塊美金,真的是嚇死人。

上一篇:2009 Bali - 肉桂下午茶
下一篇:2009 Bali - 告別金巴蘭肉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