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8/11

麗星歡樂海洋假期-Day3

三天兩夜的行程感覺比兩天還要短,今天中午就要回到基隆了;今天從早餐開始,一樣沒有來得及起床看日出,至於逛船的行程,這兩天逛了十幾趟,早就膩了。早餐挑的是四季餐廳,有沒有這麼扯還不到用餐時間餐廳外面已經在排隊了,回房間再瞇一下,然後開始早餐。
感覺餐點一直在排列組合輪流出現,水果就只有出現西瓜和哈密瓜,我實在不是討海人的命。




進入台灣的領海,賭場已經結束營業,大廳滿滿排隊結帳的遊客,我們則到頂樓放風曬太陽,雖然表定時間12點才會到基隆,不過現在才早上九點多,就已經很清楚的可以看到基隆嶼,這樣下去可能10點多就靠岸了。




船也已經升好國旗,準備靠岸。


離陸地越來越近。


越來越近。


第一次麗星遊輪的體驗,就在颱風外圍環流的助興下告一段落。至於說坐遊輪暈不暈,Soya倒是覺得還好,如果坐過綠島的客輪沒有暈在遊輪一定不會暈,就算有暈的人在遊輪也不一定會暈,至少小美這次準備的暈船藥一顆都沒用到;不過搖著搖著搖習慣了,上岸後有時候還莫名其妙覺得地板有點搖晃到是真的。


航跡沒有紀錄的很完整,沒頭沒尾的,加減看~"~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00806麗星

延伸閱讀:
麗星歡樂海洋假期-Day1
麗星歡樂海洋假期-Day2
麗星歡樂海洋假期-Day3 (此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