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8/03

17 life-第一站 只要5元!即可享用YoFroyo 優格(精心搭配系列系列×2杯)!


打從我認識17 life後.這不算是我第一次使用他們家的折價券了.
繼上次買了 "只要200元!即可抵用裘斯漢堡Juicy Burger原價600元的用餐金額"後.
我在度光臨了17 life.因為只要5元,加上看了一下他們的menu.看起來挺可口的.聽起來一整個令人心動.於是乎又買了這張 "只要5元!即可享用YoFroyo《敦南店》原價130元的優格(精心搭配系列系列×2杯)!"
大豆子問我"你上次買那張都還沒用.你怎麼又買了這張"
我心想
1.反正只要5塊錢.在騙也騙不了多少吧!!
2.東區又是我們會去的地方.只要在時限內.有去順道在提貨就好.又不用特別花錢去.
3.就算很不好吃.才花5元囉!!

就因為這樣子.鬼迷心竅的我買了第2張 17 life的Young from Yogurt券了.
就在上週.同事生日.順道彎去了東區後角的巷子內.找到了這家店.



店面算不大.不過看起來與網站上的圖片相差不大.店內有幾組人正在吃著
站在櫃台的我.看了一下目錄.種類挺多的.不知如何下手的我.拿著券.開口問囉::
請教您.這要怎麼點.
店員親切的回我.
我們有搭配好的套餐,1份冰淇淋+2種配料,另加配料1種加5元!
而 size有份為小杯 50z $65 /中杯 70z $80 /大杯 90z $95,依現場的杯子,選擇想要的大小哦!!
我看著我上手的券.5元換兩杯(小杯).5個人好像不夠吃.問了店員.補差價一杯補30.我兩杯補了60元.想想似乎沒有那麼便宜了.在問了問店員.銷量最好的是那幾種.
在他的推薦下.我選擇了. "我的藍莓夜" 以及 "芒果狂想曲"



因我們等會兒要去為朋友慶生.所以請他幫我們外帶.這裡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很熱情的店員.告知我可以幫我外面加冰.保存到附近的店家吃飯時.在請那的店員幫我放冰箱.
我想想OKOK.但一看之下.很寶的先生...haha.是2杯的外提帶.加了一堆的冰塊..那種畫面
很像是賣魚的.在魚袋裡.放了大量的冰塊似的..真的挺妙的.但還是感謝他的好意啦.不過.我在離開店沒多久的路上就醬冰塊倒出了.以免我的2個杯子濕破後.冰都流出來.!!!
到了我們吃飽喝足後.將冰取出.大家都滿心期待.5元的冰到底會是如何...哈



每個人手上拿著插匙.挖了一大口.

疑. 口味似乎不像是我們看的那般.是不難吃啦.可能是因為他的素求點是.以「新鮮優格」.用最獨特的乳酸菌配方與最新鮮的天然食材來製作出天然健康、零負擔的冰品. 所以味道跟一般的冰品不太相同.冰裡少了甜甜的滋味.反倒有點點苦.加上裡面的"藍莓麻擠" "芒果麻擠".口感奇異.似乎是時下年青人愛的口味.可惜.我們這些老年人不是那麼的合口.看起來美美的冰.大家似乎不在那麼提的起興趣了.頓時.我覺的好像沒那麼便宜了.因為我多加了60元換了大杯.呀...呀呀.
其實呀.也沒有多不好吃.只是.我回過頭想想.可能我們幾個都不是以健康為訴求點的人吧.......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