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10/31

花都開好了(二)

前一篇花都開好了是在婚禮之前寫的,因為要賣個關子,所以沒有寫很明顯,這裡來看一下包裝花的幕後花絮。
10/21,也就是婚禮前一週,到建國花市買花,看了很多種花,最後挑了花朵不錯大又對環境有益的大岩桐,因為大岩桐的開花僅能維持一週左右,所以特地都挑選含苞待放的那種,怎知花大概也沾染了喜氣,所以在10/23幾乎全數都開花了。
本來葉子還蠻多的,可是每天小美回家巡視花海,就修一下葉子,還連續修了好幾天。


10/28日,也就是婚禮前一天,我們跑了一趟內湖的花市,這次是去買包裝材料,最後中選的是各位後來看到的紗袋,隨即回家後就展開了如生產線的花盆包裝作業。看小美多認真呀,所以拿到花的要好好愛護喔~


哈~這張要呈現的是兩個女工和一個監工~沒有啦,因為我們動作太快了,所以做完在休息了,大家都很努力喔,沒有人偷懶...^^"


人要衣裝,當然花也要包裝,最後的成品,美吧~


包裝完成後,開著小美愛車小白,把花全數載到飯店去,總共七十幾盆,還蠻壯觀的,咦...Soya竟然不小心也入鏡了,好吧~這張要表示的是,Soya在1/8s的單手持機,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