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10/09

香港GO~出國必逛超級市場

20061005 - Day 1

出國當然要去逛逛當地的超市,香港地超市對於生活在台灣的我們而言實在沒什麼特色,因為和台灣的超市太像了,完全親切的繁體中文,連飲料的重複性也很高。
發現一個特點,香港或大陸生產的東西都便宜,台灣或其他國家進口的東西都貴到爆。舉個例來說,我買過最便宜的飲料叫做Seven Up,才港幣3元(約13元台幣),蠻牛在台灣才賣20元,香港的蠻牛賣10.99港幣(約台幣47元...XD),日系飲料例如Pocari Sweat要港幣9.9元(約台幣43元),台灣才賣25元,容量竟比台灣還小。


比起有些超貴的飲料,水果算是比較不貴的選擇,原因是很多都是泰國來的




這種柚子很好吃,不過很貴,一個要32塊港幣(約台幣139)


號稱台灣來的黑美人西瓜,相信很多台灣人都沒吃過吧,我覺得應該是澎湖的嘉寶瓜。


最後買了這些~


當然還有小美非常推薦的葡萄適,有一點氣泡,我覺得有點像奧利多的味道。


延伸閱讀:
香港GO~
香港GO~華航飛香港
香港GO~海霸酒家晚餐
香港GO~出國必逛超級市場 (本篇)
香港GO~航跡紀錄
香港GO~飲茶飲茶
香港GO~中秋節之香港島一日遊
香港GO~海逸酒店
香港GO~土瓜灣
香港GO~旺角
香港GO~蔡瀾美食坊
香港GO~星光大道散步
香港GO~天星小輪
香港GO~海洋公園
香港GO~昂坪纜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