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03/02

2009 Bali - Rumah早餐

2009/02/15 - Day2

昨天晚上房間外面的兩隻疑似牛蛙的生物開Party到三更半夜才結束;今天早晨的天氣非常的好,離開睡了一晚開的非常冷的冰庫房間,出來坐在門前的躺椅上曬曬太陽解凍是非常舒服的一件事,泳池旁躺椅的後面, 被椰子樹和雞蛋花樹圍繞的就是我的房間。


我們很幸運,這兩天的住戶不多,這個還不算小的公共泳池在這兩天只有我們使用。


被泳池包圍的是一個涼亭,我們告訴服務生今天想在泳池中間的這個涼亭吃早餐,時間一到,服務生就端著早餐出現了。




Rumah的服務生說第一天的早餐不能選,一定要吃他們巴里島式的早餐,我想巴里島餐是他們比較自豪的地方吧,兩個人共享這一大盤,份量相當的多。 炒飯,椰汁湯圓,巴里島糕點,果汁,綠豆湯,綜合水果。


主餐是巴里島炒飯,有點乾味道我覺得一般。 這盤炒飯也是決定了今天晚上沒有到Bumbu用餐很大的因素。


果汁很濃郁很好喝,攪拌棒很有特色。


水果盤很豐富,百香果在這個季節好像沒有特別甜美,不過西瓜到是挺好吃的,是來巴里島這麼多次吃到最好吃的西瓜,香蕉很香很好吃,波羅蜜、蛇皮果和另一種很像西洋梨口感的水果則是嘗嚐味道而已。


這一盤糕點並不是很合我的口味,上層紅色和右上綠色的糕點口感跟台灣的發糕一模一樣,左下角很像魚板的糕點粉粉的,很像是米漿壓成的,後面綠綠的那個斑蘭味很重,右下那兩種甜中帶鹹,口感算是好一點的。


早餐吃到一半,不知道哪裡來的蒼蠅呼朋引伴而來,已經到了趕不勝趕的地步,最後還是窩回我們的冰庫才順利用完早餐。
早餐後,趁著太陽還沒有很兇狠的時候到泳池泡泡水。


度過很悠閒的一個早晨。




上一篇:2009 Bali - Rumah Bali
下一篇:2009 Bali - Bali Collection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樣的行程安排好棒喔,又舒服又愜意,也不用趕著去哪邊,但我想這耶該也是因為你們是峇里熟客的關係吧,一些給觀光客玩的地方都玩過了,不用再去湊熱鬧了

匿名 提到...

Leddy:
我也喜歡不用被時間趕著走的行程,這樣才能真正的放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