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03/21

2006 Bali - 新加坡轉機

20060311 - Day1

終於要出發了,也許是有點興奮,所以很少失眠的我竟然失眠了,勉強躺了一下,凌晨四點半出發,趕著搭乘七點十五分的班機,天未亮,一路上昏昏沉沉,到五福停車場交車之後,搭接駁車到第二航廈,新航的櫃檯才開始運作,我們一行人開始Check In,因為新航是網路訂票,而我們六個人分了五筆線上交易,所以櫃檯處理了好久,領好了機票,因為還有時間,所以去逛了一下免稅商店,買了一些東西,等回國的時候再來領取。


飛機因為調度的關係所以有一點延遲,還好沒有等很久,上了飛機,跟搭乘長榮或華航的感覺不大一樣,整台飛機坐的滿滿的沒有空位,這班飛機幾乎都是外國人,台灣人很少,而這班飛機的空服員似乎都不會說中文。
新航有很不錯的機上娛樂,很多音樂,很多電影,很多遊戲,像是更優質版的阿囉哈。


才上飛機不久,早餐就開始派送了,機上的餐不是很美味,小美根本是覺得很難吃,所以我不小心吃了兩份:p,我是沒有什麼東西覺得難吃的啦!只是覺得麵包又冷又硬...


我看了一部電影(英文@@...後來果然睡著了),也玩了語言教學,趁機練習了一下巴里島語,不過只有單字。不過大部分的時間我還是把螢幕停留在航線圖,看著航線蠻好玩的。


兩個小時左右新加坡就到了,如果轉機時間有超過五個小時可以參加新加坡免費的市區導覽,所以一下飛機我們就直奔Free Singapore Tour的櫃檯,報名後由導遊領我們出關,搭上市區導覽的巴士,參加這梯次轉機者大概有二十幾個人,五色人種都有,巴士很快的就離開了機場,車子奔馳在高速公路上。






新加坡真的很漂亮,路旁種了很多樹,路上跑的車子很多看起來都跟新車一樣,每棟高樓大廈都很有特色,應該說很有顏色。全程導遊都用英文導覽,聽了一陣子覺得好累,後來就隔著玻璃開始拍起照來了,車行了一陣子市區也差不多到了,就這樣把新加坡繞了一圈,結果全程都沒下車。


回到機場後很快的入了關,因為肚子餓了所以跑到二樓的販賣部去,我們用台幣換了一些新加坡幣,機場東西蠻貴的,所以只點了漢堡王來吃,這是Ruby點的當地小吃,看起來蠻不錯吃的。


我吃Burgerking,嗯~味道跟台灣的一模一樣。


新加坡機場處處都有網路,所以轉機一點都不無聊。(可以顯示中文但沒有中文輸入)


因為這次很早就選位了,所以我選了最後艙的最後的位子,果然視野超好的,不過有一個缺點...很吵,一是引擎的聲音有點大,二是不時有乘客跑來找空服員,還有空服員在後面聊天嘻鬧的聲音>"<

又經過了四個多小時的飛行,巴里島終於到了,為了要省錢所以這次選擇搭乘新加坡航空到新加坡轉機到巴里島,但是便宜的機票換來的結果卻是疲累= =。


下一篇2006 Bali - 美麗殿與海神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