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03/28

2006 Bali - 夜奔羅威那

20060313 - Day3


從鹿島(Menjangan)回來後,在Mimpi稍做盥洗,看到旁邊的溫泉超想跳下去的。領了寄放在櫃檯的行程,就驅車前往羅威那(Lovina),因為潛水摸太晚,所以經過一個小時的車程到達飯店的時候天都已經黑了,因為上次住的是Nugraha,所以這次我挑他隔壁的Aditya,距離海豚主街近一點,看到Aditya的房間真叫人感動,房間不會很豪華,但是有很大的空間,大概有Mimpi的兩倍大,只有放一張雙人床、一個櫃子和一個梳妝台,所以感覺有點空空蕩蕩的,尤其電視不大,躺在床上感覺離電視好遙遠,可能房間較大,所以冷氣也很不足,另外廁所就有點遜了,長的跟每個人家裡的差不多。因為我們住的是海景房,所以每間房間都有前後門,面海的那面有個大窗戶,白天海景應該不俗,可惜晚上望出去黑漆漆的一片,打開面海的那個門,外面放一個桌子兩張椅子,可以坐在這裡看海聽海,隔壁的老外正坐在外面吃著榴槤,我以為飯店不能帶這種水果進去哩,不過在巴里島我很倒是少看到賣榴槤的。整體來說這家飯店真的很超值。






司機問我們要去哪裡用餐,我脫口而出Sea Breeze,原諒我我只記得這家,接著我們就到海豚主街了,主街竟然沒什麼人,海豚雕像旁邊就是Sea Breeze,餐廳裡面也是一個人都沒有,我們坐在最靠近海的位子,呵呵~我去年也坐同樣的位子,真叫人懷念。我點了牛排,其他的人都點了海鮮餐,牛排很特別,特別的醬汁,很像沙拉醬,巴里島牛排佐以濃稠的沙拉醬還不錯吃,海鮮餐則是炸魚排,和一些炸馬鈴薯之類的配菜,是很美式的料理,也不錯吃,不過戶外只靠一盞小小的酒精燈,幾乎暗到都快看不到其他人了,而且蚊子有點多。




吃飽了,我們告訴司機我們想自己走回飯店,司機說這邊沿著沙灘就可以走回Aditya,路程大概十分鐘,也可以走大馬路,大概是十五分鐘,海豚主街很短,只有幾家餐廳、幾家PUB和網咖,所以一下就逛完了,因為觀光客少,所以一群人沒事就蹲在路邊,路旁的那些人實在太熱情了,熱情到讓我們有點害怕,一直跟我們說日語打招呼,見我們沒反應,就換成中文,結果我們也沒反應,後來他們就沒輒了,哈哈~
我們到雜貨店買了幾隻冰棒,沿著大馬路走回去,感覺一下子就到了。
熱帶的雷陣雨真的來的快去的也快,回到Aditya後遇到了巴里島的第一場陣雨,剛開始我們還在外面乘涼,後來看到海的遠方出現了閃電,我趕快跑回房間拿相機要拍,突然外面就開始颳風了,好大的風,刮完風隨之而來的是傾盆大雨,這場雨大概十分鐘結束,然後天氣好到好像什麼都沒發生似的。
今天好累喔!

下一篇2006 Bali - 羅威那追海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