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04/20

2006 Bali - Nuri's Warung生魚片之夜

20060316 - Day6

到巴里島的第一天透過當地K導遊訂了今天晚上七點的Naughty Nuri's Warung,為什麼要訂今天,因為今天是禮拜四,禮拜四是Naughty Nuri's Warung的生魚片之夜,難得來當然要挑特別的日子囉!
在Villa躺到六點半我們呼叫Kajane的免費接駁車,Kajane的接駁車果然比較豪華,是鈴木的休旅車,不知道司機是故意的還是真的怕我們太熱,他把冷氣調到最最最強,坐在前座的Soya感到非常的寒冷,好啦~我知道你們有新車啦!車子在烏布皇宮左轉順著路走,大約不用十分鐘Naughty Nuri's Warung就到了,他就在NEKA博物館的正對面,這真是一家深受老外喜愛的餐廳,當我們到的時候,門口停了好多摩托車,想必應該都是裡面用餐的老外騎來的,果然裡面滿滿都是人,外面有一個露天的烤肉台冒出很多很多的煙,該不會沒位子吧?不怕不怕~因為我們有訂位。


在門口看到就看到Fresh Fish Today,嘿嘿~這是此行的目的。


我們告訴服務生我們訂七點鐘,有六個人,請服務生幫我們帶位,因為裡面有一個空桌,上面有放牌子,不過卻是小桌子,其實不用嫌桌子小,因為服務生告訴我們那是別人的位子,並不是我們的,於是我們跟老闆娘確認,她說她記得K導遊的確有來訂位,總之不知道什麼原因反正最後就是沒預留我們的位子,我們站在門口等了將近十分鐘,真的很糗,因為正值用餐時間,裡面根本沒空桌可以給我們,服務生喬了很久,最後老闆娘問我們願不願意跟別人併桌,併桌是沒差,但是我們的訂位變成了羅生門,感覺很差。老闆娘叫我們坐八人座,跟一個光頭老外一起坐,結果那光頭老外並不願意跟我們併桌,這下真的尷尬了,弄到整個餐廳的人都在看我們被趕來趕去,搞清楚好嗎?我們有訂位耶。這時更尷尬的來了,此時又來了一群大概有八個人,服務生直接帶到光頭佬那桌坐,光頭佬被服務生請到另外一桌去跟別人併桌去了,我們繼續罰站,最後老闆娘終於願意開僅剩的最後一桌,也就是預定要留給另一群訂位客人的那桌,也沒問我們同不同意,就叫服務生帶我們過去了,那是一張四人桌,而我們有六個人,此時我們已經大概罰站了十五分鐘,而且其他的客人正在譏笑我們有訂位還不如他們直接來吃就有位子,我們跟服務生表達了抗議,然後為了避免更多的目光,所以去擠那張桌子了,真是個不好的開始。
剛坐好,服務生就來點餐了,咦~菜單呢?所有的菜單都在入口右邊的牆壁上,我們坐的位子離菜單有點小遠,原本我們看英文菜單點餐就比較慢,服務生顯的有點不耐煩,不管啦~先來一份鮪魚生魚片、烤豬肋排、烤雞和啤酒,剩下的等我們研究好菜單再點了。






鮪魚生魚片很快就來了,台灣辦桌出的生魚片我都不太敢吃了,實在很難想像在巴里島這樣熱帶的國家吃生魚片,不過鮪魚真的很新鮮,至少沒有冰過的感覺,入口即化。接下來就是Nuri's Warung的招牌烤豬肋排,一份好像四萬五rp,看起來很大一盤,這個也是好吃極了,烤的軟硬適中,不愧為眾人推薦的美食;烤雞其實是烤雞腿,味道不俗,不過以份量論當然是豬肋排取勝。馬上點的餐就被清空,又到了麻煩的點菜時間,由於菜單寫的字實在太小了,所以逼不得已還是跑到牆邊去看,重點是看回來還是不知道要點什麼,第二回合我們一口氣點了鮪魚沙嗲、雞肉沙嗲、豬肉沙嗲、蔬菜湯和雞肉湯,當然又追加了烤豬肋排和啤酒。沙嗲真的是肉塊,非常大一串,不像外面小攤賣的那種超迷你肉片,其中鮪魚沙嗲大獲全勝,點他不會後悔,還有附白飯;湯的話我個人偏愛雞肉湯,因為蔬菜湯對我而言實在有點淡。




Nuri's Warung的餐真的太好吃了,令人胃口大開,所以有了第三回合,這次我們追加了兩個大漢堡,也因為多叫了這個,所以吃的好撐。


最後結帳的時候發現六個人叫了一堆東西,竟然沒超過四十萬rp,真的是物超所值呀,果然去火山吃的那餐太貴了,雖然Nuri's Warung在前面安排訂位的時候出了一些問題,不過美食果然會讓人淡忘他的疏失,不過這裡還是希望Nuri's Warung能有更好的服務品質,非常推薦大家有機會去巴里島一定要去這裡吃,不過記得要先訂位,而且最好自己訂。



下一篇:2006 Bali - 早晨的烏布閒晃

1 則留言:

Enid 提到...

大豆子,您好,
不好意思冒昧打擾。
我們是Garmin台灣國際航電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是在生產包含航空用、船用、車用、行動電話、OEM、手持休閒用途等與衛星導航相關之產品。最近為服務廣大的使用者,預計製作海外景點電子書讓使用者自由下載置放於機台內使用,不知是否可與您接洽部落格內峇里島部分照片的使用?若您有意願或其它問題,也請不要客氣與我聯繫。謝謝~

Enid Chuang
莊雅嵐
台灣國際航電 GIS編輯專員
地址:台北縣汐止巿樟樹二路68號
電話:02-26428999#6323
傳真:02-26429099
e-mail: Enid.Chuang@garmin.com
網址:www.garmi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