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07/20

2006初夏的約定 - 望安環島

Day2 - 20060709

民宿稍作休息,我們騎著摩托車準備繞島一圈,對於一個曾經住在望安八個月的Soya來說,這個島的每個角落我都再熟悉不過了,因為時間沒有很多,所以放棄了一些比較沒什麼的景點。

因為我們中午沒吃,所以先到潭門港吃黑輪,順便吃此行的第六碗剉冰降一下溫。


第一站我們來到綠蠵龜展示館,裡面冷氣蠻強的,很多人就直接睡在多媒體播映室裡,因為剛好Soya相機沒電,所以我回民宿去拿電池沒進去逛,倒是原本沒有展覽活體的展示館,在出口的地方多了一個水族箱,裡面竟然是-綠蠵龜,這兩隻只是小朋友,呵呵~真的好可愛喔,這是我第二次看到綠蠵龜,上次是在中社沙灘上看到的,剛好遇到母龜上岸產卵。(綠蠵龜的蛋)


接下來直奔天台山,這裡是望安的最高點,所以視野非常的好。


天人菊~


中社(花宅),這裡的房子都很有特色。


這間店鋪是新開的,很有地中海的風格,可惜今天沒開門,這個角度照相不錯~


後來去土地公港撿貝殼,竟然撿到天黑還不肯回去,我實在無法想像大家對於撿貝殼的熱愛程度...


土地公港夕陽~


延伸閱讀:
20060709 - 澎湖之旅 - 3 - Lukeci的家

相簿:
20060707澎湖七美望安 - ray_lkc's photos

下一篇:2006初夏的約定 - 網垵口夜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