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07/23

2006初夏的約定 - 網垵口夜烤

Day2 - 20060709

網垵口夜烤是每年望安之旅最重要的一個活動,吹著微微海風,聽著節奏似的浪聲,大啖BARBQ,聊一聊往事,是多麼愜意的事情。


今年因為繞去七美住了一天,所以沒辦法自己準備烤肉,當然一方面也是大廚博鈞這次缺席,所以直接請致仙幫忙打理,當我們環島撿貝殼回來,老闆娘已經在準備張羅我們夜烤的事了,當我們去拿烤肉用具的時候,哈哈~原來致仙跟我們一樣也是跟香串串叫的烤肉,除此之外老闆娘還拿了蝦子和一大袋的生蚵給我們。選好場地,就開始生火烤肉囉~


噹~噹~烤的完美的雞翅,小美真是烤肉能手。


這個烤肉烤了好久,大概從晚上七點烤到凌晨零點,我們把大部分的東西都吃完了,真的好利害,因為份量說實在有點多,最後還剩下一袋生蚵,好大一袋。


為了不浪費食物,所以小美把生蚵全梭了,然後由Soya、Lizzy、文弘車輪戰把這一袋喀光了,呼~呼~真美味@@",Soya大概吃了超過20顆吧!!


這個是飯後的餘興節目,光跡做畫,來~請評分!!


真的好累的一天,洗完澡就昏睡過去~

延伸閱讀:
20060709 - 澎湖之旅 - 3 - Lukeci的家

下一篇:2006初夏的約定 - 望安的早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