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07/31

2006初夏的約定 - 望安的原味夏天

Day3 - 20060710

到海邊好像都要來一張這樣的照片...


還有這樣的...


這片沙灘在水庫對面,不是民宿前面那片,望安得天獨厚,西邊幾乎都是沙灘,而且都是金黃色的喔~


碧海藍天的感覺很好吧...小美來一張~


zoe說想搞自閉,來一張望海版的~


zoe再來一張陽光的吧~(還需要徵友嗎?)


這只是普通的剉冰,但是有沒有看到右邊那隻手,啊~重點不是那隻手啦,這是我們這三天以來吃的第七碗剉冰~強吧!!


因為回馬公的恆安一號是下午兩點半的船,逛完了望安、在沙灘狂奔之後,大家都累了,所以就直接回民宿Zzz,drray和他女友很猛,在大太陽底下談戀愛,大中午的就是要在民宿裡吹冷氣呀,不過冷氣吹太爽的關係,Soya後來回台灣後就生病了,大概冷熱失調的關係吧!


看到碼頭了,又到了離別的時間,從望安到馬公的船票很好買,但是上去卻找不到位子坐,再會了~望安!


相簿:
20060707澎湖七美望安 - ray_lkc's photos

下一篇:2006初夏的約定 - 馬公趴趴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