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08/02

2006初夏的約定 - 馬公趴趴走

Day3 - 20060710

回到馬公先到認識的商家放行李,然後開始在馬公市區閒晃。因為還沒吃午餐的關係,所以先去找吃的東西,今天吃的是讚哥燒肉飯,這家我以前還蠻常吃的。


燒肉飯份量不大,再加上肚子餓,所以一下子就吃完了~


春仁黑糖糕~


馬公唯一一家星巴克~


菊島之星,這棟仿船的建築已經有在營業了,這裡彷彿成了馬公的地標,裡面大部分都是藝品店,二樓有餐飲,不過裡面實在是蠻悶的,有點逛不下去。


Zoe一口氣刻了十幾個印章,後來又追加到二十幾個,果然是大戶~


買好了大包小包的特產,終於到了要離開澎湖的時刻,但是下午台北雷陣雨,所以機場關閉了一陣子,當然我們撘的飛機也被延誤了,等到了晚上九點多,我們開始在幻想今天最後一班飛機如果停飛,這樣我們就可以順理成章的再請一天假,正有這種想法的時候聽到廣播通知我們要登機了,為了趕著松山機場關閉時間,所以這班飛機還沒有等旅客坐定位就開始滑行起飛了,30分鐘後抵達台北,嗯...真的是30分鐘,原來澎湖這麼近~


澎湖,明年見!!

相簿:
20060707澎湖七美望安 - ray_lkc's photo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