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03/15

2007台北燈節

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趁著台北燈節的倒數第二天,跑去感受一下過年元宵的感覺,(其實是跟前同事約在小南門吃火鍋後順道跑過去的),現場果然是很多人。廣場上除了花燈外還有兩個舞台,非常大聲的喇叭顯得鬧哄哄的,這個舞台比較大,現在動力火車在上面演唱。


這個舞台也不少觀眾,有一些阿伯在舞台上唱一些有趣的歌,人為什麼多,後來發現他們有發紅包,嘿嘿~


噹噹~這是今年的主燈,造型當然是豬,果然夠台北,上面有台北的地標101大樓、美麗華摩天輪、底下還有捷運在跑。


花燈區發現一尊很大的鋼彈,做的很漂亮,真的很特別,後來逛Mobile01發現了作者貼了這篇,看完製作過程後更覺得了不起了。


以三隻小豬為主題的花燈。


當然也少不了西遊記裡面那隻豬囉~


轉戰至徒步區,這邊花燈更多,又一個三隻小豬,哈~看來今年三隻小豬真的很紅。


另外一路上看到的是今年元宵節最熱門的飾品,小惡魔角。今年的中正紀念堂好多小惡魔= =


既然已經到了中正紀念堂,當然去光顧一下GCRA8X,順便把前幾天拿到的South Pointing Chariot Geocoin送出去流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