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03/09

Geocaching-木柵動物園半日遊

因為想看無尾熊所以今天到了動物園,把車停後發現木柵動物園(GCRYMV)非常非常的近,所以趁小美去買票的時候趕緊跑過去找,這個寶雖然寶主說有3顆星的難度,但是花了不到10分鐘就找到了,因為事先都沒有打寶的計畫,所以還外call了一通電話給drray請他在電腦前面給我資訊,以防找不到。





入門口第一個館就是無尾熊,相對於過年期間要目睹無尾熊一眼必須排隊15分鐘而言,今天真的是太幸福了,可以一直站在無尾熊玻璃櫥窗前面,不過無尾熊實在太懶了,每隻都在睡覺。竟然可以睡成一顆蛋型,也太厲害了。


下一站想看企鵝,所以坐了上次沒坐到的遊園車,人少也是沒什麼排到隊,一個人五塊...


企鵝真是個有趣的動物,一群人站在籠子前面,都不願離開,當然我們也是,看那笨拙的搖擺走著,一不小心還會跌倒,真是可愛,他是動物園裡抗憂鬱動物的第一名。


後來看到很可愛的動物,叫做小熊貓,剛好早晨工作人員在餵食,小熊貓一直跟工作人員要食物的畫面真是可愛極了~


繼續逛,猴子也很有趣,不過猴子真的很兇,看到我拿相機還會耍個性,一臉不爽,好嘛~不拍就是了,你們繼續抓癢吧!


狐矇是小美很愛的野生動物,Discover常常有他演出的節目,動物園裡的狐矇雖然還是很可愛,但是都沒有站起來警戒的動作了,懶洋洋的趴在樹幹上曬太陽,遊客來了又去,他們已經很習慣了。


逛完動物園,回新店了路上順便去打了老泉水門(GCVTQ5),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底片盒的marco cache,沒有帶筆所以沒有簽到,這個寶是小美發現的,回到家就累癱了,因為今天太早出門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