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09/10

好感動!好感動!

從吳哥窟回來,打開信箱收到了8/30送件的好感動。相簿,之前一直就想把照片編成一本相片書,剛好好感動相簿八月份促銷,有免費加送20頁,貪小便宜的Soya趕在時效內做了一本,因為照片整理要花很久的時間,所以很偷雞的就把2006巴里島的那幾篇文章,原汁原味的移植到好感動的書上,省去打字的麻煩,這麼一來也變成了一本旅遊書。


開封囉~印刷的相簿印象中有好幾家在做,ingtouch的文字特別吸引人,沒錯啦每次翻開,都是好感動。


書皮的內摺頁有預設可以放作者介紹的地方,自戀的Soya也順勢打了一些,嘿嘿~這樣感覺跟仿間買到的書就很類似了。忘記打訂價了,哈~


ingtouch的軟體大部分給照片放的位置,所以很適合做攝影的專輯用。


不過話很多的Soya其實全幅的照片只貼了五頁,其他都是文圖夾雜的遊記。Soya訂做的是A5大小的大本豪華版,買48頁送20頁一共68頁,現在很後悔照片放太少,當初應該把他加到極限100頁的。


這是Soya設計的封底頁,至今還是很感謝當初一起出遊的朋友,給我那麼好的回憶,尤其在這次跟團去吳哥窟得到很糟經驗的此刻感受特別的深刻。


為什麼書名叫做2006巴里島旅遊小記?
本來書名要叫做Soya@Bali的,但是試了好久,書名的英文好像沒辦法打橫的,沒辦法只好打中文,什麼巴里島什麼的名字都覺得很俗,想到了當初自助做功課練功的地方~巴里島旅遊小記


這是豪華本的裝訂方式,只有封皮頁會一直跑來跑去,整本書做的很有質感。
趁這機會又把遊記看了一次,看到自己打的文字出現在書上,好感動。


ingTouch
好感動。相簿
http://www.ingtouch.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