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05/14

東花輕鬆騎Day4 - 歸賦

2008/05/04 - Day 4
原本決定早上先去馬太鞍晃晃後再回台北,不過早上起來,變懶惰了,不過離要回去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不管是對坐車和開車而言,因為訂的車票是下午的班次,所以先騎去火車站看火車時刻,回來後討論決定坐早上九點多的班車,順利的話下午就可以到家了。這次東花縱騎就在光復畫下了休止符。這幾天的天氣對於騎車來說算是很好的天氣,太陽沒什麼露臉,不過花東太陽還是給了我這樣的紀念品。




剩下20幾分鐘,我們騎到火車站退票買票,把自行車打包好,然後抬過月台,深刻的體驗了一點,騎車比抬車還要輕鬆多了。


上車後找到了我們的位置,很幸運的這節莒光號前面四個位置拆掉了,於是我們有很寬敞的位置可以放自行車。


這一趟一共騎了194km,終究還是沒有破200km。最快速度45.2km,是昨天從舞鶴衝下瑞穗時的數據,如果沒有沿坡按煞車,絕對可以破50km/h~抖。


附上這次的航跡圖。


還有落差表,一整個很平緩。


延伸閱讀:5/1~5/4 花東縱騎 - 小熊的私房日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