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3/02

2009 Bali - 懷念Nuri's Warung豬肋排

2009/02/18 - Day5
因為不知不覺的在德哥拉朗又逛了大概一個多小時,到肉桂烏布天色其實已經有些許昏暗,感覺司機載我們路過烏布皇宮,開到另一個方向的郊區,從一個小巷子彎進去,下一個覺還挺陡的坡,就到達肉桂烏布(Kayumanis Ubud)的大廳,可能因為我們來自於肉桂金巴蘭(Kayumanis Jimbaran),所以管家並沒有花太多時間去介紹,雖然說沒花很多時間,但是基本上的環境介紹算是熟練和清楚,肉桂烏布給我的感覺比肉桂金巴蘭好很多,雖然建築沒這麼新,但是我喜歡這裡的環境,也許山上的空氣和氣溫是一個因素,還有很主觀的比較喜歡接待我們的這個管家;把行李都安頓好之後,管家問我們晚餐想吃什麼,而我幾乎不經思索的就回答了Nuri's Warung;約好一個時間到大廳,管家已經備好了車。
到了Nuri's Warung,熟悉的Nuri's Warung招牌和戶外傳來熟悉的豬肋排烤肉香。


現點現烤,火烤就是美味啦~


第二次到Nuri's Warung,面對滿牆的Menu已不會害怕,這次點的很快。


餐送來了,豬肋排還是一樣的美味。


小美繼續她必點的巴里島炒飯。


漢堡~


沙嗲~


屋頂有一塊不容易發現的招牌,這是酒的Menu,好奇點了一杯Martini。


來啦~好濃的酒味,以調酒來說還不錯喝~


結帳,這一餐吃了三十幾萬Rp,名列此行用餐花費的前三名,最後點的那杯Martini價值十萬Rp。


延伸閱讀:
2006 Bali - Nuri's Warung生魚片之夜

上一篇:2009 Bali - 每遊必雨的德哥拉朗
下一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