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2/10

2009 Bali - 每遊必雨的德哥拉朗

2009/02/18 - Day5
晴空的午后就在我們進入烏布(Ubud)山區後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回憶起上次來到德哥拉朗(Tegallalang),德哥拉朗也是用大雨來迎接我們,雖然下雨,但是既然來了德哥拉朗還是得到著名的梯田景觀參觀一下,最好再坐在欣賞梯田的絕佳位置Teras Padi Cafe的發呆亭裡,不過就在我們佇足大約兩分鐘後就下雨了,此時我們一心只想離開這裡到今天住宿的飯店烏布肉桂(Kayumanis Ubud)報到,所以就離開了。


大雨一路追著我們追到德哥拉朗賣藝品商店的街道就放棄了,這裡天是亮的地是乾的,馬上推翻了十分鐘前的決定,改成走過路過不要錯過的逛街。德哥拉朗長長的街道,要選擇一個下車的地點,決定逛街的距離和時間的長度,又是一陣和司機的溝通,一方面司機也害怕後面的大雨突然追來,所以就很體貼的一路保持在我們步行的前面大約50公尺處。
德哥拉朗果然還是很好買,Bali Collection看上的樂器這裡也有賣,而且價格不用殺就親和了許多,意思的殺了一點,順便買了一些紀念品。












很可愛賣天使飾品的店。






上一篇:2009 Bali - 蘇卡瓦地市場
下一篇:2009 Bali - 懷念Nuri's Warung豬肋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