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5/06/30

貓的末日

故事已經進行了很久
今天出現了完結篇
我無法判定這種結局對於主角們來說是好是壞
但是我是以最沉重且極心痛的心情發表這文章!

小美家附近的貓如同每個人住家附近的貓一樣
他們有時候躺在車頂上睡午覺
他們有時候悠閒的在街上逛著
他們有時候像個小偷鬼鬼祟祟
他們就像活在另一個世界一樣
對大多數的人沒有任何妨礙
你甚至可以忽略他們的存在

前天,我拿橘子吃的希爾斯給小黑和白腳吃
剛好碰到小美鄰居出來倒垃圾
他看到小黑和白腳正在吃貓食
就很慣性跑過去用腳踢了一腳
我很吃驚她這個動作
就跟他說:「你怎麼可以這樣」
她回答:「蒼蠅都飛到我家去了」
後來他兒子拿了一張紙條出來貼在門口
意思是嚴禁在附近餵貓
嚴厲的指控我們製造環境污染
我跟小美也答應會到遠遠沒人的地方去餵
並且告知他們打貓踢貓是不對的行為
基本上已經達成共識
我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

結果昨天我上班之後他老婆跑去跟里長投訴
一堆八婆在樓下道我和小美的不是
昨天今天抓野貓野狗的車子在國校路來回穿梭
整條街十幾隻貓連一隻都看不到了
我並不怪抓貓的人
但是貼這篇是要譴責那些打貓踢貓的人
並且因為我的關係妨礙到原本安居於此貓群們的生活感到歉意
我希望你們可以安樂的到另一個沒有壞人的世界
你們都是可愛的天使...祝福你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