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05/03

武陵之旅 - 山谷裡的家

開車路過武陵農場的叉路,繼續往前開順著民宿的指示,走很陡很陡的下坡一路到山谷裡,就到了今天住宿的地方-山谷裡的家
這間民宿真的在山谷底,這個山谷還蠻平坦的,所以底下種滿了蔬菜,有一條溪流切過山谷,民宿的Lobby就在吊橋的那另一邊。而我們住的四人房則在路旁的半山腰上。
民宿的招牌是用自然的素材拼成的,很可愛。


Check In之後,民宿的老闆娘送給我們一瓶水蜜桃酒和一盤黑色豆子的花生,我們另外從山下帶來了一箱24瓶ICE,今晚可以喝的很痛快!


來參觀房間吧,我們訂的是四人房,基本上我覺得房價蠻貴的,一個人要800塊,不過在這偏僻的地方,電視、吹風機、熱水應有盡有,已經很難得了。雖然時至五月,但是晚上山上的氣溫大概只有10度,所以厚被子當然不可少,不過山上的濕氣實在太大了,所以被子感覺實在很濕,而且房間有一股深深的霉味。
四人房這邊有一個大客廳,不過在這非花季非雪季的日子,房間竟然客滿了,客廳讓給其他遊客使用,我們到其中一間房間去晚餐了。


今晚的晚餐,泡麵喝酒配影片,好像吃泡麵是到山上的不成文的規定,大概在山上吃泡麵的感覺比較不一樣吧,不過民宿有提供有機蔬菜的火鍋,一個人250。
來~來~來~看三大公司的三大工程師架設娛樂設備,今天放映的影片是冰原歷險記2和信鴿總動員,哈~都是卡通。
後來感謝大家幫我慶生,我也收到了一個難忘的禮物,真的很感動。乾啦~


Zzz~Zzz~Zzz~好眠

照理說到山上來應該早起用力吸幾口新鮮的空氣,不過早上睡晚了,剛好趕上只到八點半的元氣早餐,早餐是清粥小菜和烤土司。


之後我們就在民宿附近逛菜園,這個是山東大白菜,小美跟老闆娘要了一株回家種,收成以後小美會請大家來吃火鍋的。


花季剛過,取而代之的是一顆顆的小果子,果樹真的很神奇,經過插枝以後,一棵果樹可以長出很多種不同的水果,這個毛毛的應該是桃子的小朋友。


哈哈~找了半天終於看到花了,這個是蜜蘋果的花,花如其名,粉粉的,下次應該挑花季來~


SOYA武陵之旅:
武陵之旅 - 前進武陵 - 大豆子的閒言閒語
武陵之旅 - 山谷裡的家 - 大豆子的閒言閒語
武陵之旅 - 桃山瀑布 - 大豆子的閒言閒語
武陵之旅 - [隱藏版]永鎮海濱 - 大豆子的閒言閒語
武陵之旅 - [隱藏版]北關海潮 - 大豆子的閒言閒語
武陵之旅 - [隱藏版]北關海潮 - 大豆子的閒言閒語

延伸閱讀:
[武陵 - 4/29] - 上武陵,下谷底 - 生活砂時計
[武陵 - 4/30] - 高海拔的透早,多~美麗呀呀~ - 生活砂時計
武陵及宜蘭之旅_武陵篇 - 叮鈴的相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