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9/19

韓國行 - 南怡島、春川烤雞排

Day 2
因為早上飯店的Morning Call失效,所以睡醒的時候已經到了集合吃早餐的時間,趕緊以最快速度盥洗並整理行李,集合完很快的就被帶到了餐廳,吃完早餐隨即又被帶上遊覽車離開了洪川,這是有史以來住飯店到離開,連飯店長的怎樣都沒有看到的唯一一次。渡假村附的早餐很普通,不過餐廳大大的落地窗外依稀可以看到對面山頭滑雪道的樣子,畢竟這是冬季來這滑雪度假的勝地。


離開了洪川,早上的行程是到南怡島參觀,南怡島是冬季戀歌的拍攝場景,因為沒看過冬季戀歌,所以對這裡其實沒有太多概念。
這裡是往南怡島碼頭的入口,我們從這裡上渡輪大概五分鐘內就可以到南怡島了。




這就是渡輪,因為行駛距離很短,所以大部分的人都站在船外的甲板上,可以很清楚的觀看漢江的風光景色。


另一艘渡輪。


快要到南怡島(N37 47.755 E127 31.547)了,渡輪的設計只要靠到碼頭,遊客就可以直接走下船。


因為冬季戀歌的效應,年輕的南怡將軍的精神已經被電視劇給取代了,所以南怡島的氛圍離不開"浪漫"這兩個字,不只吸引了很多影迷到這裡朝拜,這裡也是韓國年輕男女談戀愛的好地方。


被掃成了愛心的落葉。




像這種看起來很不錯,走起來也相當不錯的林蔭大道在島上有好幾處。


跟著導遊走過了最主要的松樹林步道後就解散自由活動,看著南怡島的參觀地圖,這個小小的島還真是豐富,有飯店,還有火車,感覺南怡島上有很多工程正在進行,為的是因應更多來參觀的遊客。因為停留時間很短所以根本沒時間繞到島的其他區參觀,我們到紀念品店買了明信片和郵票,把這個島的浪漫寄送回台灣,寄到台灣的郵票在島上只有賣專用的紀念郵票1500w(約台幣45)。


南怡島的松樹林步道的盡頭矗立了冬季戀歌的劇照。


南怡島的廁所也一整個很有文藝的氣質。


離開南怡島,到江原道的首府春川市吃午餐順便逛街,下了遊覽車看到賣樂透的小攤,我和小美去買了一張,韓國樂透一注1000w(約台幣30),不過不會韓文,英文也溝通不好的後果,老闆賣了一張五注給我,花了5000w,在台灣還沒買超過100台幣的樂透!!


春川市最著名的美食是鋼盤烤雞排(N37 52.767 E127 43.671),而且整條街全部都是在賣鋼盤烤雞排的店。


進入餐廳,桌上放了很大的一個鋼盤,裡面的料是高麗菜、韓式年糕、醃雞和一些蔥段,看起來就很吸引人。


自己動手拌炒,旁邊有一些辣椒醬和泡菜,喜歡辣的自己加。


炒好可以吃了,兩個人給這麼大鍋,這怎麼吃的完。


韓國烤肉的吃法都很類似,外層紫蘇葉和生菜,內層包肉,然後重口味的再加一些辣椒醬和蒜頭洋蔥之類的佐料;天呀!怎麼這麼美味。我差不多把整盤的烤雞肉都打包吃光了。


這是吃鋼盤雞排最後的步驟,加入白飯和海苔,在鋼盤內拌炒,技術好的話可以炒出跟石鍋拌飯差不多美味的鍋巴飯。


吃完可能是此行最好吃的一頓飯後,隨即展開在春川明洞逛街的行程,春川也是冬季戀歌的場景,所以步行的街上也不時可以看得出冬季戀歌的影子。這一條街很熱鬧,幾乎各種店都有。


靠近大馬路的那一面則是賣水果的小攤,現在是水梨和水蜜桃的季節,在這裡買了四顆大水梨10000w(約台幣300)和三顆水蜜桃也是10000w(約台幣300),韓國的水果不怎麼便宜。


趁著小美逛藥妝店的時候,我跑到附近的星巴克買了韓國的City Mug,9000w(約台幣270)。


延伸閱讀:
Day 1 - 韓國行 - 抵達仁川
Day 1 - 韓國行 - 海鷗船、景福宮
Day 1 - 韓國行 - 東大門、洪川大明渡假村
Day 2 - 韓國行 - 南怡島、春川烤雞排 (此篇)
Day 2 - 韓國行 - 雪嶽山、雪嶽大明渡假村
Day 3 - 韓國行 - 泡菜韓服、愛寶樂園
Day 4 - 韓國行 - 青瓦台、亂打秀
Day 5 - 韓國行 - 地理尋寶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沒看過冬季戀歌,真的很遜,虧你還是我韓劇的啟蒙者呢..草

julietcat 提到...

我以為我會中大獎的.沒想到失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