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11/15

灰毛毛相簿

最近Soya和小美養了一隻貓,也不是最近啦,從7月下旬到現在也經過了四個月,灰毛毛剛來的時候,還會被橘子警告性的哈氣,時而出現追逐打架的戲碼,灰毛毛打不過就躺在地上耍賴。轉眼間灰毛毛已經長的跟橘子差不多大了,還有繼續再長大的趨勢。不過兩隻貓也漸漸習慣了,大概橘子也認命了,所以平時各自在自己的領土生活著,井水盡量不去犯到河水,不過隨著灰毛毛越跑越快越跳越高,灰毛毛領土已經劃到跟房子的坪數一樣大了。
灰毛毛是一隻個性很不錯的貓,可以在陌生人的膝上10秒鐘內睡著,也允許讓人摸他的手腳和肚子,犯錯時把他官到籠子裡也會很認命的在籠子裡睡覺。
總是後悔在小時後最可愛的時候沒有多照一點照片,突然間,他已經變的跟熊一樣了,整理了一些趁他還算清純時候的照片~

↑點上圖到相簿...

姓名:小灰、灰灰、灰毛毛、灰吱吱
性別:公
生日:2007/06/06

沒有留言: